Thank You Tohoshinki

MXH银河列车 背景以及Q&A

MXH银河列车银河星系人马座总部

资源调配部

部长 王晰

部员 方书剑


空间轨道搭建部

部长 余笛

部员 贾凡

前部员 张超


外交发言部

部长 高天鹤

前部员 黄子弘凡


MXH银河列车太阳系分部

地球东站 

站长 王凯

副站长 鞠红川


列车长

阿云嘎

洪之光


副列车长

郑云龙


列车员

高杨

黄子弘凡

贾凡

马佳


一些Q&A

1. 银河列车工作人员在总部开会的时候会不会太过拥挤?

答:不会,因为每个恒星系分部(例如:太阳系)每次开内部会议时都会派一部分代表去,代表人数和各职位比例由会议内容决定。


2. MXH银河列车的服务范围究竟有多大?

答:主要服务范围是本星系群(银河星系、仙女座星系和三角座星系),不同星系群间的列车运行集团会互相合作,例如,B星系群的列车运营总部可以允许A星系群的列车直通B星系群内部,或者是双方经过协商在星系群间建立一个换乘站点。


3. 时间大战的出现是否代表着MXH银河列车可以穿越时间?

答:并不。时间大战的出现只代表着大家知道有这样一个战争发生在两个种族之间,但是普通的宇宙人(人类和外星人的统称)还不能掌握此技术。唯一的例外是在时间大战中 The Doctor 留下来的一台机器可以让普通宇宙人前往宇宙尽头的餐馆。


4. 为什么MXH银河列车的总部设立在银河星系的人马座?

答:MXH银河列车的创立者出生于地球,是以对太阳系有着难以割舍的感情,银河列车运行初期总部曾一度设立在太阳系,后来因为向外扩张至整个本星系群,于是将总部迁至距离银河星系银心最近的人马座。


5. 为什么地球东站透明穹顶上的巨大时钟显示的是中国时间而不是北京时间?

答:那个阶段人类已经向外扩张得太厉害了,整个宇宙到处都有人类的踪迹了,各个星球之间的人员流动也非常大,所以干脆直接用国家名字而不是首都名字来显示时间。



以上是我暂时想到的一些设定,如果有后续的话会继续添加的。

也欢迎提问我,这样我就可以进一步完善世界观了hhhhh


评论(7)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ank You Tohoshin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