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Tohoshinki

【小凡高】晚安曲

高杨和黄子弘凡分别下播之后的故事。

现背/短打/甜甜甜/ooc属于我

 

 

 

 

 

高杨下播之后的3.72秒,收到了男朋友发来的微信消息。

 

黄子弘凡:你怎么下播下那么快

高杨:啊?

黄子弘凡:我说的最后一句话你肯定没听到吧

高杨:我这不是赶着要去上课吗

高杨:迟到了让老师等不太好

黄子弘凡:哼

高杨:闹脾气了?

高杨:我不是也说了你也很美美哒吗?

黄子弘凡:我不是这个意思

黄子弘凡:你都没好好跟我说拜拜

高杨:那我现在补上好不好?

高杨:阿黄拜拜

高杨:我去上课啦!

黄子弘凡:还有呢

高杨:早点睡觉

高杨:都凌晨一点了

黄子弘凡:可我现在睡不着诶

黄子弘凡:好想你

黄子弘凡:对了对了!

黄子弘凡:你没说完的那句是什么

黄子弘凡:就明天让我打什么?

高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杨:我说让你打个光来着

黄子弘凡:就知道你没说什么好话

 

黄子弘凡的回复在这里停止,高杨匆匆套着外套戴上口罩出了门,本想把手机直接揣进裤兜里一边听歌一边往老师家赶,等红灯的时候盯着微信对话页面最上面的“黄子弘凡”那四个字看了一会儿,最终还是选择点下视频通话键。

 

屏幕上仍然是黑漆漆一片,高杨朦朦胧胧看见一床隆起的被子。

 

“阿黄。”他摩挲着下巴开口,“你真的需要打光。”

 

那团被子动了动,没有给出回复。

 

“小黄?”他又试探着喊了一声。

 

高杨把视线从屏幕上移开去看马路,语气里携带上一点点的威胁意味:“你再不说话我挂了啊。”

 

“诶别别别!”黄子弘凡略带慌乱的声音果不其然在下一秒响起。

 

作息已经乱了快一个礼拜的年轻人终于肯把自己从被子的束缚里解放出来。

 

他披着被子坐在床上,端端正正地举起手机,接着......

 

做了一个鬼脸。

 

“黄子弘凡。”高杨压抑不住的笑声响在他耳畔,“我还是能看清楚你的鬼脸的。”

 

“大半夜精神真这么好啊?不睡觉吗?”他又补充道。

 

黄子弘凡皱着眉头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我也想睡啊,可是这几天就是失眠。”

 

更别说刚刚才和你一起直了播,你还在直播里说我美美哒,这叫我怎么睡得着?

 

他撇了撇嘴,没把这句话说出口。

 

“诶高杨。”他突然问,“你去到老师家还要多久啊?”

 

“还有二十分钟就能到了吧大概。”

 

“二十分钟......”黄子弘凡自顾自地点点头,接着把被子一裹,迅速躺倒在床上。

 

“我能提个要求吗?”他犹犹豫豫着开口。

 

高杨的声音混杂着马路上遥远又模糊的鸣笛声传来:“你说。”

 

“你能给我哼几首歌吗?比较轻柔的那种,说不准我听着听着就能睡着了。”

 

“好。”高杨答应他。

 

接下来的十几分钟里,他给黄子弘凡哼了好多好多歌。

 

前几天直播里他想唱却被粉丝抢了先的“夏天的梦”,他在声入人心上唱的第一首二重——《她真漂亮》,那首他自己失眠的时候也常听的《我是羊》。

 

黄子弘凡一开始还有精神得很,甚至还能在他忘了词企图糊弄过去的时候给他提词,虽然自己也忘得噼里啪啦就是了。

 

再往下哼几首,黄子弘凡的声音就渐渐小了下去。

 

被期中考试折磨得乱了生物钟的男孩子最后是在那首温柔至极的《Love Me Tender》里面睡过去的。

 

高杨站在老师的家门口跟前,贴着麦克风轻轻地叫了男朋友两声,确认过对方真的已经陷入睡眠之后小小地笑了一下。

 

他没有急着去按门铃,离约定好的上课时间还有7分多钟。

 

他在这个已经有了些春天气息的北京下午握着手机站在别人的家门口听了好几分钟来自大洋彼岸男朋友的浅浅的呼吸声,和他小猪一样的哼哼声,笑得弯起眼睛。

 

“晚安,小朋友。”

 

他柔软的唇瓣隔着口罩贴上手机屏幕,心满意足地结束了这场只有一个听众的线上直播音乐会。

 

 

 

 

 

END

关于他俩在那个直播测试里说的话,鉴于实在是听不清楚,所以“美美哒”和“打个光”都是我自己为了合理加上的,并不代表他俩一定真的就是这么讲的,当然如果他俩真的这么讲了,那我也只能说你俩不愧是你俩。特此说明一下,请不要太上升真人,谢谢配合。

 

 

 

 

 

 

评论(140)
热度(2152)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ank You Tohoshin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