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Tohoshinki

【小凡高】土味情话的错误使用方法

短打/甜甜甜

如果土味情话没用对的话,男朋友可能会很惊慌失措呢。

 

 

 

 

 

黄子弘凡在醒过来又摸上手机之后的一分钟内完成了一个难度极高的“鲤鱼打挺外加360度前空翻完美落地”动作。

 

而究其原因,大概还是因为大洋彼岸的男朋友发来的两条微信。

 

[04:21]

高杨:如果你的前男友和现男友同时掉进水里。

高杨:那么。

 

那么?

 

什么什么什么东西???

 

高杨怎么还能一句话说一半呢?

 

黄子弘凡揉了揉眼睛,跑去厕所里用冷水洗了把脸,接着又跑回手机跟前。

 

那两句话仍然好好地显示在他的手机屏幕上,一点都没变。

 

黄子弘凡震惊,黄子弘凡害怕,黄子弘凡恐慌于高杨是不是在暗示要跟他分手。

 

他退回微信主界面,迅速打开和张超的对话框。

 

[09:03]

黄子弘凡:超哥!!!

黄子弘凡:【微信截图】

黄子弘凡:超哥这啥意思啊!!!

黄子弘凡:他是要和我分手吗💔

 

黄子弘凡一通操作发完以上信息,然后继续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洗漱了。

 

当他终于把自己收拾得能出门见人的时候,张超的回复正巧发过来。

 

[09:29]

张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超:你知不知道小米粥怎么吃最好吃?

 

 

黄子弘凡彻底迷惑了。

 

一觉醒来,高杨不像高杨,张超更不像张超。

 

毕竟虽说他们1975平日里内部互怼起来绝不手软,可也绝对不至于到了他和高杨之间的感情都已经可能产生破裂危机张超却还能肆无忌惮笑出声的地步啊!

 

他把从厨房里翻出来的两片全麦面包叼进嘴里,左手拿着冰箱里快要过期的果汁,右手拎着雨伞,思绪乱得要命还是得跑出门去上课。

 

“超哥。”他在红绿灯口停下来,真诚地向自己信赖的哥哥请教,“羊他究竟什么意思啊?”

 

“还有,你这句话又是什么意思啊?小米粥煮稠一点更好喝?”他想了想,又加了一句。

 

张超的回复在他踏着点坐上教室里空座位的同一时刻发了过来。

 

[10:35]

张超:我这个问题的回答是

张超:我喂你吃最好吃

张超:至于高杨的那句

张超:我要是代替他说了就算占你便宜了

张超:你不想要命我还想要。

张超:自己去问他吧

 

好吧。黄子弘凡挠挠头。乖巧地听从张超的指示给亲爱的男朋友发去回复。

 

[10:35]

黄子弘凡:emmmmmm

黄子弘凡:我没有前男友

黄子弘凡:但是你说的是如果

黄子弘凡:所以如果真的一起掉水里了

黄子弘凡:我肯定会跳下去救你的,羊羊!!!

黄子弘凡:然后把前男友(这个人并不存在)踹飞去天边外

黄子弘凡:这个回答您看可以吗?

 

他使出平生最快的打字速度发完了这一大堆话,接着心虚地锁上手机专心听起课来,只不过思绪里总是要分出一两分去瞄被他放在课桌左上角的手机。

 

高杨会不会满意他这个回答啊?他有点头疼地想。

 

这样的头疼和焦虑持续整整一节课,终于能下课去吃午饭的时候他迫不及待地摸上自己的手机,解了锁一看,高杨发过来的信息却让他更加摸不着头脑了。

 

[11:20]

高杨:阿黄你好可爱。

 

啊?他做了什么?

 

[11:27]

黄子弘凡:啊?

高杨:啊呀,你终于下课了

高杨:其实是我没有发完整版

高杨:完整版应该是

高杨:如果你的前男友和现男友同时掉进水里。

高杨:那么,请问我可以当你男朋友吗?

黄子弘凡:诶诶诶?

高杨:没想到你的回答这么可爱的

高杨:都不忍心再逗你了。

黄子弘凡:害

黄子弘凡:我还以为你要跟我分手呢......

黄子弘凡:紧张死我了你知不知道

高杨:是我不对啦

高杨:我给你道个歉

高杨:

黄子弘凡:有话好好说不要发这么可爱的表情包!

高杨:

黄子弘凡:好啦!

黄子弘凡:我原谅你了。

黄子弘凡:那你能不能再来一遍?

高杨:来什么?

黄子弘凡:就那个前男友现男友什么的啊

高杨:哦,好

高杨:如果你的前男友和现男友同时掉进水里。

高杨:那请问我可以当你男朋友吗?

 

[11:35]

高杨:阿黄?

 

[11:36]

[黄子弘凡 邀请你语音通话]

 

“嘟”

 

“高杨!”小孩儿活泼的声音从听筒那头传来,近得不像在大洋彼岸。

 

“诶。”高杨应他。

 

黄子弘凡清了清嗓子:“我要郑重地回答你这个问题。”

 

“关于你可不可以当我男朋友这个问题。”

 

“我的回答是......”

 

“我很愿意。”

 

他落在听筒上的吻隔着千山万水传进高杨的耳朵里。

 

 

 

 

 

END

羊羊今晚太!可!爱!啦!

感谢表情包提供者@阿靖  

那张“委委屈屈”的图Cr. 石膏





 

 

 

评论(180)
热度(256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ank You Tohoshinki | Powered by LOFTER